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一个大马”见效了吗?

不出所料,每当国阵补选一大胜,马华便迫不及待乘机邀功,到处放话说华裔选票回流。每当在野党质疑时,他们就攻击他人种族主义,人是他、鬼也是他,正常不过,选民切勿受他们的谎言所误导。

正如《打Q一个大马》短片里的搞笑对白所言:“‘一个大马’一出,所有选票都返埋里,不知几爽!”我拿英国首相狄斯雷利名言稍微改一下,得出以下结论:“谎言有三种:谎言、糟糕的谎言和‘一个大马’。”

选票回流就叫“国人”对国阵有什么信心?国阵所谓从加腊士到万里茂的“五连胜”,皆为国阵的堡垒区;说突破无法突破,说输也未必输光光,不得一概而论,否则既是危言耸听。马华依附在国阵背后,在补选时少见有何马华宣传物,更不要说党旗,很有可能马华害怕华裔选民反感;所幸有“一个大马”徽章、“一个大马”组织帮他们解围,送红包大吃大喝不必挂令人反胃的党LOGO,近来连国大党也学会此招,赢回了印裔不少选票。

 江作汉所谓的不受流言蜚语影响的选民,恐怕不是华裔族群吧?“五连胜”的种种迹象看来,华裔选票不但没有马华夸张化的回流,连挫败华裔支持在野党的能力都没有。莫怪他们大多不敢声称“华裔选票回流马华”,而是反复使用“回流国阵”,不知是不敢面对事实还是胡言乱语,总之,赢得最多的是巫裔票和巫统候选人,没马华的份。

更无耻的是,补选当中的流氓行为和卑鄙宣传手段,任盲的知道是“某政党”搞的鬼。国阵的这几个堡垒区都是巫裔居多,马华的回教国课题根本上是自己讲、自己听、自己爽,连自己随意捏造的“神权观”都不足以让华裔选票大量回流,马华颜面何在?再说为何是“某政党”所谓?因为巫统不可能失去巫裔选票,然而他们害怕自己的“5000多数票”大话会成空,所以更要使近手段来诬蔑对方,动用流氓来闹事。是问国阵的无耻部长,有人会笨到花自己砸大钱建造的讲台吗?有人会无辜打破非党员的车子吗?有人会故意恐吓选民,不支持国X你们小心遭到报复、没有发展吗?人民不是笨蛋,投你或许是没法度,因为“一个大马”真的太爽了,有得吃有得喝有辣妹有抽奖,发啊!

我们不得呼吁选民看清国阵的真面目,而非看清民联,民联三党的面目还不清吗?不清的话你可以向民联州属索取刊物和资料,无需整天看主流媒体被国阵洗脑,《星报》连民联大会报导才那么两页,我们看清的应当是国阵侵犯新闻自由、操控传媒的肮脏手段。人民投选民联真的仅仅为了发泄不满?1995年或许还有可能,但经历了烈火莫熄、阿都拉效应、净选盟游行、兴权会示威知道为明福伸张正义等,我国人民没有国阵想的那么蠢,虽然目前还未能绊倒霸权政府,但有待公民意识逐渐强大,国家或许才有Ubah的一天。

国阵是个强大的保护伞,只要你听话,好处任你拿。利益分子捞尽了好处,把剩菜残羹给你,这就是所谓的“一个大马”?我想国阵不妨改改口号:“朋党为首,金钱为先”算了,先不说种族政治的余毒,金钱政治塞满了补选各场所,国阵堡垒区无法被攻克,理由在于民联没钱(如FB某脑残所言)。民联没有让华裔甚至个族群误解,是让国人更明白眼前的仅是短暂的利益,未来还有漫长的路。但可见选民普遍还是喜欢补选糖果,所以我们期待他们下一步能兑现了什么承诺,有请国阵“五大胜”选区的选民逐一观察下去,若国阵办不到,你们大选还有机会投改变一票。

至于马华搞特大后声称团结一致,算了吧,你马华搞啥跟华社有何贵干?五十几年过去啦,丑陋的领袖竟敢毫不犹豫地否决华社的联合诉求,还说是为难马华?马华何时将华社看在眼里了?也许他们眼里只有亲马华的利益集团而已吧?正如贪污首长阿里所言:“赢了再说”,华团不妨乘现在去向他提出诉求,看看有何反应?至于那姓蔡的,马华高捧他就等于团结、他的话代表了马华全体上下的话,那华社不仅头冒冷汗,下一届连票都不会给你了喂。到时马华去不去荷兰,华社自有安排,无需马华来担心。

套用华教斗士林连玉的一段话:“我感觉到为真理与正义牺牲是光荣的,决然不是耻辱。我的主张各族平等是正大的、公平的、合理的,虽屈于现在,必伸于将来。我的肉体可以因老病死亡而消灭,我的精神将在历史上放出异彩。”没有真理与正义的短暂利益对大马是有害且无建设性可言的,无论是“2020宏愿”抑或“一个大马”都缺乏这方面的解释,若人民再次让国阵独大而吞没了两线制,前途唯恐将更为渺茫,谨记前事之师、以史为鉴。
当今大马 2011年3月7日 傍晚 5点02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