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马华到底在胡说些什么?!

针对纳兹里“冤妇论”言论,我们更确实地看到马华的窘境。卢诚国的反击再次证明除了拼命绕圈子和逃避外,九不搭八、语无伦次甚至近乎乱发“烂砸”的脾性已表露无遗,这也显示了马华无力还击巫统,自己骂自己爽。

卢诚国那荒唐可笑的邀请纳兹里加入行动党的话,被马华无限放大和讨论,企图逃避马华被国阵老大哥疏离的事实。马青总秘书蔡金星的“鸟论”更绝,什么拉拢行动党加入国阵,马青将力挺蔡总退出国阵?哦!原来马华要退出国阵很简单,行动党加入即可,要不要公正党、回教党也打包加入?为何马华要等行动党加入国阵才肯退出?还有,蔡总和一干机会主义既得利者会那么团结?打死人都不信啦,拜托!

行动党和国阵是死敌,更不要说你是马华了,林冠英是第一次抨击你马华吗?何必那么在意?纳兹利加入不加入行动党,我想他只有发梦了,就像行动党否决任何国阵机会分子加入一样的道理。当人家是再循环的垃圾桶,说来就来说走就走?卢诚国将纳兹里硬推给马华居心何在,明显就是逃避责任不敢挑战巫统,认了吧!现在又杀出一个蔡金星胡言乱语,什么火箭加入国阵马华就退出。马青代表谁的立场?相信蔡总此时都捏把冷汗吧?

马华在跑野马,绕来绕去都在针对纳兹里,一边却拿行动党当话题,巫统都懒得鸟你,马华看到巫统有何反应吗?数落你就数落你,哪里只纳兹里?巫统大会时也不照样shoot你没完,蔡总除了笑嘻嘻,我想也别无他法。这次纳兹里,说不定下次又会是其他人,马华的“高调问政”除了转移话题、掩盖本身的胆小怕事,还有何颜面可言?

马华一边在玩种族课题,却忘了该国阵一直是种族政党联盟,管你代表什么种族,打出“一个大马”来骗人不就得了?所以卢诚国既然认为马华“代表华社”,又何必去更巫统争“代表马来人”?可见,马华意识到了大多数华社不再支持他们,除了依附在巫统背后大谈“一个大马”,似乎已无计可施,姑且在背后说些风凉话。反正输得最多又不是巫统,甚至连沙巴的原住民都可以“变”马来人,巫统玩弄马来极端种族主义比马华煽风点火还迄今。毕竟华社思想成熟,不被你马华再骗多五十年,更何况国阵里还有民政、人联等“华基政党”,马华的沙文主义根本毫无用处,更何况“种族化”的国阵多元政党在慢慢消亡,悲剧!

行动党“何德何能”?不妨告诉卢诚国,民联就是能!因为民联不搞种族主义,更不稀罕加入国阵同流合污。行动党、公正党以至回教党都能代表各族,极力推广大马人和宗教和谐,巫统和马华等在分裂国家,以便达到各自的议程。此外,卢诚国才是真正不懂两线制,别只顾骂纳兹里愚蠢,更不要乱曲解两线制的涵义。两线制不是种族政治,也不是啥“代表X人”,你有本事就退出国阵,别废话那么多。

阿基阿左甘耐,都唔知你啱乜!真是冻未掉!

当今大马 2011年3月28日 下午 3点47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