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別下衰自己啦馬華!

马华不堪被纳兹里当“怨妇”看待,唯不见其“高调问政”的蔡总出来澄清,仅懂派出些胡言乱语的“卡小”出来呛声。对于卢诚国的林冠英和民联应当让出席位给纳兹里,让他不劳而获的“鸟论”,我们除了笑爆肚皮外,已不知该如何评价这种幼稚低能的话。

林冠英吹捧纳兹里,是因为纳兹里说得太对了,基于行动党和民联的立场,国阵内乱对反对阵营难道不是好事?我也不知卢氏怎么解读的,放着被纳兹里shoot的事件不管,却管起林冠英说什么来了。其实何止是林冠英?各州公正党和行动党也似乎发了文告“深表遗憾”,“感叹”马华的奴才遭遇,被巫统如此出言对待却还死赖着不走,真悲哀呐!

此外,卢氏的逻辑也特别搞笑。纳兹里讽刺马华应当是国阵分内事,民联嘲讽国阵是民联的事,关林冠英或纳兹里什么事?难道国阵里就没有故意或是有意无意认同民联政绩的人,若是有,马华是否也呼吁国阵领导人别闹了,去行动党啦公正党啦回教党啦民联啦去当秘书长、主席、顾问算了。就以巫统的异议分子、党元老姑里为例,他曾参与反对阵营,回锅后也不时称赞回教党,马华何不叫丹州巫统不用打,让出姑里的席位算了,好让姑里成为回教党的领导层?

马华不能代表华社,所以他们感到很龌龊、很妒嫉行动党的成就。然而行动党根本就不是“华人党”,比你马华好的是,起码行动党能让马来人、印度人或其他民族担任高职,难道马华眼中的卡巴星难道是华人?他们是否还记得,马来人还未被巫统洗脑前,行动党还有诺吉蒂这位副主席?槟城丹绒三役虽惨败,但行动党仍然派出了很多马来人同志出征,虽败犹荣,行动党固然突破不了巫统区,但他们有勇气面对,没有自称啥“华人政党”。如果纳兹里符合行动党资格,有资格担当行动党重职, 马华不妨呼吁他加入行动党?何乐不为?

纳兹里口是心非,嘴说“马来西亚人”优先,在背后刺马华“华人英雄”,不愿指控巫统的“马来人英雄”,着实伪君子也。但没想到的是,马华竟然连纳兹里还不如,不敢正面和他交锋、论战、问政,却当“人球”般踢给行动党,把拿马华取笑的林冠英当箭靶。纳兹里走不走,也要巫统老大来定夺,这也证实了,你马华连逼走他的勇气都无,还挑战要行动党拉人?收皮啦深宫怨妇,“高调问政”喊来爽的吗,为何不去跟巫统喊?

当今大马 “马华怕巫统,找行动党出气”2011年3月25日 傍晚 6点49分

4 条评论:

安东尼 说...

本老人非常欣赏您写的政治评论,所以在当今大马看到Arus Lawan 这个名字写的评论,一定要好好的看完。
马华现在的处境堪忧,要是我是马华公会的党员,我自己也无颜见东山父老。
哎,马华真的不争气,For God's sake,please 不要口口声声的说代表我们5百万的华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如果马华敢退出污桶那就发生今天的事儿了!污桶就是看马华没这个胆色退出!

Unknown 说...

沈興:我看死馬華沒有這個膽量,他們是利益的寄生蟲,民聯也不屑收納這些毫無廉恥的走狗。

Unknown 说...

安東尼:
感謝你的支持,有你們的勉勵,我會更加努力寫出優質的政評的,謝謝你!
我是個敢怒敢言的人,我們馬來西亞人若整天象馬華般鬼鼠,那我們統統都要去荷蘭了!
我們不需要馬華來代表,因爲馬來西亞人有權利尋求更好的政黨,比如説多元的行動黨公正黨來促進和諧和保護華教,馬華給我們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