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行动党纪委会要三思

对于郑文福伪造信笺,假公济私为其子取得工程合约,而被党开除一案,我认为这是合理的,民主行动党纪律委员会有严格执行这种案例之必要,特别是针对党员-而且还是代表人民的市议员来说,这是一种惩罚,也是一种警惕。这也证实行动党纪委在管制党员操守的方面,给与人民一个强心针,藉此证明党内不允许有任何害群之马残留的余地。


然而,郑文福肯定不会接受这样的裁决,于是聚集了二十名支持者到刘天球的服务中心去示威,像刘天球呛声,亦为郑天福打抱不平。郑天福到底有没有错?行动党毫不犹豫帝将其开除出党,并欲要求雪兰莪州务大臣革除其职务,这到底有无必要?问题所在就出在这里,要是郑文福有假公济私、盗用刘天球的名誉来为自己的儿子谋私,那行动党内部以至民联应该展开详细的调查;若事情核实,那就不由得郑天福来狡辩了,不管他是为选区服务了十几二十年也罢,犯法就是犯法,活罪在所难免。

行动党纪委会应当考虑,郑天福如今乃是代表巴生的市议员,现在就草率处理并解除其党籍,还呼吁民联州政府革除其市议员的身份,这事情是否妥当?要稳定今时今日的局面,纪委会必须三思而后行,必先弄清事件的是非黑白,再另做打算。纪委会有如此举动是可想而知的,民联政党要树立的是清廉的作风,以此廉洁作为标榜来对抗国阵政党的腐败,此时郑天福却闹出这起可谓危及民联政府以至行动党声誉的事件,党内不由得不慌张,急促裁决了这场突起而来的丑闻。

郑天福支持者们手举着大字报到刘天球处示威,可刘天球能做什么?这不是什么讲情面或者讲恩情的问题,而是郑天福到底有无犯错误。要是裁决不公,就该声诉到行动党总部以至跟党纪委进行谈判,该化解的误解救得化解。当然,这绝非大事化小、小事化无,而是提醒纪委会要查明真相后才得以做出必要的制裁,不得轻举妄动,否则将会产生没必要的纷乱或争夺,更会招惹来当地选民的不满。雪州民联政府内部已显现分裂,难道行动党内部也要逼到如此局面?请纪委会和郑天福冷静下来,弄清事情的来龙去脉,等真相查个水落石出后再做决定也不迟。


当今大马 2010年8月2日 上午 9点51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