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好好反省再说吧


马华公会、民政党等华裔为主的政党近来常把自己抹得很清高,不但高唱为民服务,还斥责民联政府老是摆玩政治。看到这些假动作,真是可笑之极,证实了他们连反省都省了,还一直在高估自己有多伟大云云。
他们笑安华一直扬言要夺下中央,林冠英等州民联领袖不停在搞政治把戏,却不去看看自己整天在干些什么?无非是在担忧自己在下一届大选,会不会又被华裔所嫌弃而已。看看上周的民调,马华、民政的支持率没有上涨的痕迹,马华会长蔡细历的支持率更是跌至谷底,华裔政党的未来实在令人担心呐!怎么办才好?当然要吸引更多人支持他们啊,让选票回锅是最首要的关键。
马华、民政不急是假的,反观人家巫统的支持率还不至于他们惨,原因只在于大多数华裔早就不屑跟他们为伍了。华裔所受到的不公平越多,就越长进,虽说在利益的跟前许多人都会软弱,但起码马华、民政已看不出有任何有利的方法来挽回他们的支持率。他们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后才懂得做人,许多人开始当起了正义之士,出来打抱不平;写文章批评时政、数落一下民联政府、夸耀自己有多好等,沾点光好让自己输了也有面子。
有道是胜负乃兵家常事,马华、民政也不是说没输过,为何在308大选后显得比“老大哥”还紧张万分?马华公会雪州联委会财政邓诗汉扬言要重夺国阵雪州政权,难道只是换换新作风,搞好宣传就得了吗?这样换汤不换药的方式,到底还想蒙骗人民多久呢?抵他们失华裔选票!民生问题岂止是看看沟渠上上报纸弹弹琴那么简单?人民的代议士应是时刻奋不顾身,为民请愿的人民代表。
民联政府始终还是新官集团,总多的纷纷扰扰不足以毁掉他们的努力。许多人看到了民联的负面报道,就证实了这群人不过是国阵的“翻版货”,什么国阵几十年的腐败民联一朝就学会了等,试问谁是万能的?而且还能在短时间内把一大堆承诺处理得妥当?而且,州政府的限制往往是中央方面的施压,这就是州政府所面临的短处。何不给他们机会?而且还要是更多的机会,特别是来届的大选再来定夺他们是否有存在之必要。
回看马华叫嚣要重夺雪州政权,亦不是没有道理的,急了!而马华显然是徒劳的了,因为雪州政权是毁在基尔这群无耻的贪官污吏手里的,要重夺州政权,还得看国阵的官员有无出席呢,若果还是基尔这群人上台,人民还不都是输家?
    拜托别再把人民当笨蛋,而且不要乱放空炮,政治海啸不是偶然的,是人民给马华、民政等政党的警惕。落选的人要做的是养精蓄锐、重新待发、好好反省自己的过错,别整天为人民服务挂在嘴上当好听,为人民服务是刻在心上的,政客才每日耍嘴皮赖子、相互讦谯且无理取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