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马来前锋报》是“一个大马”的真面目


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在个人网站上上载自己在清真寺里的照片,都被巫统的传统喉舌《马来前锋报》顺手捏来大 做文章,指责她侮辱伊斯兰教徒,又一件可歌可泣又可笑的话题,完全符合《前锋报》的“宗旨”(开玩笑的…):“炒作万岁”。何为炒作?《现代汉语词典》第 五版的解释是:“为扩大人或事物的影响而通过媒体做反复的宣传”,可见《前锋报》是多么称职,多么地不遗余力、反复地在“炒作”着不切实际的低级冷饭。

张 念群真的不识抬举的话,就不会到清真寺的祈祷室里去发表演说,若说这是非法的,那加影该所清真寺就必须一定程度的责任-或禁止演说,或澄清事实真相。而 《前锋报》这狂人报章却刻意针对的是张念群穿传统服饰kebaya但没有戴头巾?张念群并非伊斯兰教徒,而且已经遵守了一定的规范穿着衣冠干净得体,为何 清真寺没有进一步说明不戴头巾不得入室?

且看看《前锋报》看似故意和格外有居心的大标题-“马来西亚继续被羞 辱”,这篇是另一件事(大马驻印尼领事馆的示威事件),标题下却是张念群在祈祷室的演说照片,这到底是有心还是无意?当天的头条在正面看来,就像是张念群 有意在羞辱马来西亚(?、寓意:马来人?伊斯兰教?)一般。《前锋报》的极端国人何止第一次领教?另一个极端则是得闲无事整天肇事、爱出风头的土权组织, 再次发言称张念群“侮辱全马回教徒”。试问大马伊斯兰教徒是由他们哪一方来代表的吗?为何一名非伊斯兰教徒的无意举动,竟然可以被炒作甚至被羞辱成伊斯兰 教的“敌人”,而且大马的伊斯兰教徒普遍为马来人,是否就在诽谤说张念群是反马来人?民主行动党是反马来人、反伊斯兰的政党?如果换成是国阵里的华人议 员,试想那会是怎样的场景?莫怪他们不敢进入清真寺去向友族同胞贺喜、联络感情?

槟州清真寺祈祷时道出林冠英的 名字,《前锋报》就全身敏感,迫不及待地栽赃林冠英是想替代最高元首;潘俭伟质疑那些30%固打制是在“济富”,又被他们炒作成反马来人主权,这次轮到张 念群的清真寺事件,民主行动党议员可说是第一次连续登上了主流马来文报章的头版,然而却都是负面的、具煽动性的胡言乱语。继张念群后,人民公正党议员梁自 坚进入清真寺也被《前锋报》大家斥责,实在无聊透顶,近乎无耻!就因为他们都是民联议员、非伊斯兰教徒、不戴帽或头巾就是在褒渎伊斯兰教、侮辱马来人?

张 念群在面对此事虽已向雪兰莪苏丹道歉,而且有幸由回教党长老聂阿兹出面解围,但就能证明张念群是完全错误的吗?《前锋报》与那些巫统党员专门等待炮制更多 的好戏,准备让更多的非马来人、民联的议员落网,而反复在提倡“一个大马”(1 Malaysia)的执政党却在等看好戏,完全没有谴责甚至调查《前锋报》新闻报道的事实真相,根本是有意在挑逗种族主义的神经,虚伪地包装自己是和平主 义者;大谈和谐、团结,背后却是无耻的故意中伤与制造假象来怂恿不知者,是谁在搞种族主义?是谁在侮辱伊斯兰教?理智的人可是很清楚的!

真 不明白,《前锋报》大摇大摆地鼓吹煽动虚假的具种族主义嫌疑的子虚乌有,大街小巷却还挂满了附有首相大脸的“一个大马”布条、广告,人是国阵、鬼也是国 阵,巫统还在装自己多和谐、多反种族主义,原来一切都是假象和谎言。要了解真相?不妨花个钱去购买一份《前锋报》,由或者到某些比较齐全的报摊,去找找土 权的喉舌报,你就会看到他们以最真诚的话语及最真实的面貌,来告诉你“一个大马”背后最令人“表扬”的意义所在。


当今大马 2010830 傍晚 736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