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无聊的美眉课题(原题)



今年馬青大會光芒四射,馬華為推銷馬青“男女一家親”,到場的一眾年輕美眉除了成為鎂光燈焦點,在朝野和民間都引發不少爭議。
民聯方面,行動黨和公正黨領袖都經由推特發表了“詼諧有趣”的看法,卻招惹馬華婦女組反轟為歧視女性參政,並在文告反擊民聯“別人家的女兒不是人”。其實,馬華何必如此大動肝火?若這是為了見證馬青回到男女平等時代,那可說是美事,馬華拿年輕美眉來消費,也是他家的事。雖然馬華澄清這些美眉都是黨員,但一經民間亂七八糟的議論和網絡人肉搜索,馬青美眉各種版本的說法皆有,有褒也有貶,但有不少是具侮辱性和攻擊性的。
其實,管他是美眉還是模特兒,若馬華認為這符合策略,讓馬青更活力、更美麗,我們何必那麼在意這些芝麻綠豆、雞毛蒜皮等小事?如果要比較的話,民聯各黨的年輕美眉會少嗎?在308大選中,行動黨和公正黨的美女軍團確實奏效,許多美女級候選人當選國州代議士,為男性主導和“老化”的政壇帶來一陣春風。但更確切的說法是,選民投選的很更大程度上是因政黨,還有得看美女候選人怎麼透過宣傳和演講說服群眾,單靠美貌確實太低估選民了。
民聯和馬華無謂在此等無聊的課題繞圈子,若祭出的是男女平權的牌子,應當投入探討更多有關女性在政經文教上的地位和局限,排除性別歧視並賦予女性更平等的權益等議題。毛澤東曾說過:女人能頂半邊天,大馬女性為何連半邊天都沒有,這應當是朝野政黨須關注的問題。與其關注馬青美眉是真還是假,是黨員或非黨員,我認為這是浪費時間,任網民們去辯去耍好了。某部長問:“人長得美有錯嗎?”,關鍵乃美不美是次要,有無料才是重點。
人民代議士的工作多不勝數,若整天周旋於這種無聊的課題,那我國的政治還有藥救嗎?我國的政客們,難道只能是撥款、趕宴會、博宣傳、吃喝玩樂、看美女而已嗎?那選舉還有何意義?反正都大同小異。
原版:
今年马青大会光芒四射,马华为推销马青“男女一家亲”,到场的一众年轻美眉除了抹杀菲林,朝野和民间都引发不少争议。

   民联方面,行动党和公正党领袖都经由推特发表了“诙谐有趣”的看法,却招惹马华妇女组反轰为歧视女性参政,并在文告反击民联“别人家的女儿不是人”。其实,马华何必如此大动肝火?若这是为了见证马青回到男女平等时代,那可说是佳事,马华拿年轻美眉来消费,也是他家的事。虽然马华澄清这些美眉都是党员,但一经民间乱七八糟的议论和网络人肉搜索,马青美眉各种版本的说法皆有,有褒也有贬,但有不少是具侮辱性和攻击性的。

   其实,管他是美眉还是模特儿,若马华认为这符合策略,让马青更活力、更美丽,我们何必那么在意这些芝麻绿豆、鸡毛蒜皮等小事?如果要比较的话,民联各党的年轻美眉会少吗?在308大选中,行动党和公正党的美女军团确实凑效,许多美女级候选人当选国州代议士,为“老人和男人”主导的政坛带来一阵春风。但更确切的说法是,选民投选的很更大程度上是因政党,还有得看美女候选人怎么透过宣传和演讲说服群众,单靠美貌和洗睛,确实太低估选民了。马华上届大选不也派辩论队老手的帅哥主播上阵吗?怎么今不见人影了?(其实和谐成分不大,谢谢《星洲日报》!但为何讽刺胡渐彪的这段不见了?这也是重点之一。)
 
     民联和马华无谓在此等无聊的课题绕圈子,若祭出的是男女平权的牌子,应当投入探讨更多有关女性在政经文教上的地位和局限,排除性别歧视并赋予女性更平等的权益等议题。毛主席曾说过:“女人能顶半边天”,大马女性为何连半边天都没有,这应当是朝野政党须关注的问题。与其关注马青美眉是真还是假,是党员或非党员,我认为这是浪费时间,任网民们去辩去耍好了。某部长问:“人长得美有错吗?”,关键乃美不美是次要,有无料才是重点。

     人民代议士的工作多不胜数,若整天周旋于这种无聊的课题,那我国的政治还有药救吗?我国的政客们,难道只能是拨钱、赶宴会、博宣传、吃喝玩乐、看美女而已吗?那选举还有何意义?反正都大同小异。


1 条评论:

Fair仔 说...

美女好啊! 养眼! 没有什么问题。 不需要讲人。请来的人也不需要偷偷摸摸掩盖身份,毕竟又不是偷又不是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