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马华请勿转移视线

马华为一雪308前耻,推出“高调问政”配套,却不见其成效。除了一贯抨击在野党“以华制华”,便是威慑性的“不入阁”,但华社反应异常冷淡。或许心里想:你丢官关我啥事?生活还不都照过?何况马华在朝已久,华裔已心知肚明,搔不见痒。

但近期掀起的伊斯兰刑事法课题,却救了马华在论述上的缺陷和窘境,有者论伊斯兰国课题尚有用处,为何不大炒特炒?马华炒伊斯兰国并非一朝一夕,自1990年便不知吓了华裔多少次。其实,国人的神经敏感已大不如前,无论是穆斯林或非穆斯林,对伊斯兰法的看法只是遥不可及的“梦”。在联邦宪法的架构下,制定伊斯兰法或否须归中央裁决,个别州属无权落实。联邦宪法乃国之本,莫说巫统,伊斯兰党也知易行难,巫统与伊斯兰党若继续较量极端,最终受害者并非朝野党团,而是国人,毁的将是我国。




随后,民联迅速召开领袖会议,一致决定《橙皮书》为共识,既是说民联友党若持反对,伊斯兰法只能作罢。相反地,马华、民政抢先表态若落实伊斯兰法,二党便退出国阵,此举不仅伤不了巫统,还遭巫统领袖回呛,按翁诗杰的话:“国阵、民联没啥两样”。既然二党都高喊要多元、要民主、要“一个大马”,为何还固执、周旋于不合时宜的伊斯兰法?

今届马华开大会,却高调不到哪里,除了奉承大夸纳吉“小开放”,便是使劲全力炮轰行动党“卖华”、“支持伊斯兰法”、“当家不当权”,借伊斯兰国课题攻击行动党,花时间骂行动党批伊斯兰国,华裔支持率便会回流?这也太儿戏了呗。敦马执政时期,伊斯兰化已深入政府机关直达教育、社会、媒体,马华一直都睁只眼闭只眼带过,把问题都推给伊斯兰党极端,间接嫁祸于行动党。为何马华不公然批判巫统,反对伊斯兰化竞争?



马来穆斯林占据人口多数,巫统和伊斯兰党的伊斯兰化竞争结果,最后将由马来穆斯林定夺,此乃重点所在。莫忘记2004年伊斯兰党因落实伊斯兰法而惨遭滑铁卢,迫使了伊斯兰党改革派逐渐占上风,并赢得今年党选。而马华拼命轰炸行动党又何妨?行动党对今次课题早已表明立场,坚决反对落实伊斯兰法。试问,自敦马推行伊斯兰化始,是谁在抗衡此潮流,并反对至今?行动党捍卫世俗民主,却被巫统妖魔化为反伊斯兰、反马来人。莫忘记,当敦马、敦阿都拉、纳吉反复强调大马为伊斯兰国时,别忘了是谁鼓掌欢呼,还美其名说是“开明”与“神权”之差,是谁呐?


东方日报 马六甲版 6/10/2011


号外(EXTRA)






























看清马华这些伪君子,你会发现回教化在巫统旗下已慢慢成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