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MCA-Dari Politik Longkang hingga Menunjuk Ular


这就是鼎鼎大名的“高调问政”?小弟确实领教了,甘拜下风!若选民再选这些人做代议士,不仅没人帮你出气,更没人帮你伸张正义了。因为他们没有空啊~~
除了到处吃饭喝茶聊天打屁,他们还要去理那些芝麻綠豆的,如讓JKR、MB、PDRM甚至BOMBA去做的工作,如水沟盖啦、电线管啦、公共厕所阻塞啦等问题,最惨的还是连抓蛇、抓老鼠甚至抓白蚂蚁都有他们份了,真是了不起的马华公会,了不起的国阵!这样的政党集团,除了吃你人民的纳税钱,在政治上还有什么作为啊?


我们应该大声告诉他们:50几年了,够了吧!?政治不是这样低俗玩艺,不是你们博廉价宣传的戏台,我们要的是议政民主,传达人民心声、为民辩护、照顾全体人民的好政治、好政治家!就算要看longkang要抓ular,也请马华公会去竞选市议会选举,不要败选了还领公粮、还沾沾自喜称自己了不起,这根本是国阵的sampah政治,没有前途、祸害国人及子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