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选举黑,选民亮


国阵打一场补选,全都是肮脏手段,着实可耻又可悲。仿佛无计可施似的,仅能不停玩弄族群牌、宗教牌,只要是能燃烧的课题,是啥都无所谓。

民联所攻打的课题,都是有凭有据,从百日新政到国家经济崩溃,从种族和谐到宗教思维,都有一套明晰的见解和意义,而且提倡政治道德、不耍手段。吉道和万里茂同步补选开始后,国阵除了将庞大的竞选机器调动到选区,接着便是利用所谓的非政府组织。例如“一个大马组织”这样的玩意儿,马华矢口否认乃己所谓,但盲的都知道其真面目。还有土权组织等,印刷辱华(“华人士国家背叛者”)、辱印的宣传单(“吉灵人还不醒觉”),却要民联政党买单,硬把他们的脏手涂抹在民联身上。

近几天来,没署名政党印刷的侮辱性和歧视性宣传单到处派发,某幕后黑手委派人手驾着轿车将这些肮脏宣传品到各住宅区发送,不仅限于夜晚偷偷摸摸,甚至光天化日之下都有。在马来人为主的区域,传单上所印制的大多都是羞辱回教党领袖和公正党领导人安华,充满污秽字眼之余,还不忘炒作安华肛交案等课题,及其卑鄙无耻!当中也加入了许多歧视各族的字眼,声称回教党出卖宗教投入“异教徒”怀抱等,当中还包括辱骂华人贪婪的漫画册。

在华人区域虽比较少,但有人亦拿到了由某政党派发的用中文书写的漫画册和传单,当中不是炒作回教国课题便是羞辱安华和行动党、连甲州公正党领袖都纳入范围之内。手握此类攻击性字眼漫画的仁兄透露了一点头绪,这是他路经民X党行动室时接到的,听说还大剌剌派了满多,这就是国阵“有文明”的选举文化?你怎么说?为何不针对民生课题来反驳?当然,该仁兄手中有张声明涨价没问题的传单,涨一点点倒无所谓,但日夜般涨,人民受得了吗?

此外,国阵的布条也很有意思,“XX当支持国阵候选人”云云的布条相当俗套,占据了各个空间,国阵各友党都有分“支持”,真可谓劳民伤财。除了满地的国阵秤砣旗和“一个大马”标语,印有国阵旗帜的布条还有类似的文字“不要支持民族叛徒”,谁是什么民族的叛徒?那些民族是叛徒?但可以肯定的是,该布条要说的不是马来西亚族,是某种族针对某种族。

国阵盗用民联选举口号不遗余力,“JOM!Selamatkan Malaysia”听起来跟行动党的“JOM BERUBAH!”和民联的“Ubah Sekarang,Selamatkan Malaysia”大同小异,不知国阵是没远见还是没创意,连敌方的改变口号都要盗取。若民联申请了版权法,岂不告到国阵脱裤不成?民联要拯救大马是肯定的,国阵还有啥拯救的?拯救口袋还是拯救朋党?民联的目的可是改朝换代,打倒国阵腐败滥权-“换”呢!国阵抽掉了“换”,还谈什么拯救大马?大白象计划和官僚资本主义可以救大马吗?那还用得民联来“换”掉他们吗?

总总迹象表示,可悲就是可悲,没有新的概念、用尽卑鄙奸诈手段来达到政治目的。民联就算报几百次警察都没用,反正都是他们玩完,他们觉得自己稳赢的话,为何还要耍流氓、盗窃手段?没关系,是时候让选民打开眼界,你愿意相信电视机、报纸,抑或是你周遭所感受到的腐败气味?3月6日,咱们静观其变。
当今大马 2011年3月4日 傍晚 7点15分

3 条评论:

K W Wong 说...

大部分的乡区选民注重的主要是3餐温饱,国家大事离他们很远

现在农产品价格比天高,连割胶工人的最低月收都有5K,乡区选民的改变意愿如何由此可知

xuezheng 说...

银子亮,选民黑,吃喝玩乐就是一个大马的缩影。不要把选民抬得太高。

Unknown 说...

农产品价格是不定的,大起大落,没人担保割橡胶的5K明天会否跌到1K以下。
其实,我国农业应当复兴,转型计划应该多着重在农业方面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