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马华可以投降了

马华的大选策略可想而知,就是千遍一律、百试不厌的所谓“神权伊斯兰国”。以前他们很爱炒“伊斯兰国”,而且曾有过几次成功的记录。但随着人们已得知被骗,原来马华几十年来一直对巫统“伊斯兰国”保持沉默及背后支持后,“伊斯兰国”不“伊斯兰国”已不那么重要。马华为了打击行动党,一直瞎说民联执政伊党将成为老大,大马将迈入神权国,真是自己讲自己爽,不用恐吓誓不为国阵!


马华副总会长曹智雄近日又爆出名言:“若人民支持伊党做政府,马华也会投降,让人民去支持这个政府”,这句名言虽然没有他们总会长蔡细历的“华人不能单独执政”那么白痴,但二者听起来确实十分“戆居”!



马华在国阵里那么多年,一路来当家不当权,华裔代表有等于没有,还要整天博宣传“争取”这个“争取”那个,自己连国阵里的华人代表都做不好,还有啥资格说三道四?国阵执政都五十几年了,尚有这种说话不经大脑的政党,真是我国的大不幸,竟然还有人把支持民联说成“两种族制”,却常期漠视巫统的不平等与种族政策;称民联要伊党做老大建立“神权国”,却无视巫统把伊斯兰政策深入各行政部门,实行种族、宗教分治。马华在批评他者的同时,等同于掴了自己的左脸,再被巫统扫一巴右脸!



我们都熟知,刑事法课题与丹州政策并非偶然,而是吉兰丹的巫裔穆斯林占了绝大多数。但熟知一二的人皆知,丹州并非不发展,而是丹州子民深思熟虑后的结果;有着分析丹州人是在极力捍卫他们的州属的纯朴与宁静,完全不是马华行政议员颜天禄所胡扯的落后、贫穷、没发展。投票是多数表决的,绝大多数丹州人让伊党执政已20几年,仍然屹立不倒,这点想必让国阵非常懊恼。更奇怪的是,马华一向声称伊党欲搞神权国排除异己,但认识丹州的人们都赞扬那里维护少数族群,猪肉不必隔着卖、猪只满街跑、穆斯林能在华人咖啡店喝茶等,在国阵长胜州属简直是天方夜谭,马华的所称赞的“中庸”试问在哪里?


此外,伊党也颇识时务,他们在308时期成功突破乡镇,西进城市选区,并大获全胜,马华唯恐抓破脑袋都想不出端倪来!伊党的党内改革,改革先锋不断涌现,并拿出他们的诚意来接触非穆斯林,人民感受得到,唯有马华看在眼里不是滋味!而巫统则更妙,他们继续挑战伊党敢敢建立“神权国”,把那些亲巫统的保守派视如珍宝,三番四次利用极右NGO来煽动啥“基督国”、“叛教”等课题来攻击民联和非穆斯林,然而,马华等国阵友党当时怎么说?他们发文告言不赞成、反对云云…So What?马华敢不敢质问其老大巫统?还是选择躲在一旁逃避,再借用报章来装正义,痛批伊党搞“极端”?搞“神权国”?





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这不是天眼通,而是被国阵骗了几十年的人民,所观察到的结论!民联的共识是公正党做大哥借以平衡,若马华与民政(又多个愚蠢的佼佼者-郑惠浓)硬要说华人须面对“现实”,那么现实就是民联的议席马来人亦是最多,当然没有“华人政府”,更不可能是“神权国”,因为种族政策与极端政治不包括在民联纲领里,这不是赌博,而是考验人民对政策的信任度。


马华会的只是帮巫统与自身遮羞,“神权国”或“老大”不“老大”只是他们玩弄政治的借口。经济不停在衰退、物价不停飙涨、治安欲来欲糟糕,人人自危之时,国阵还嬉皮笑脸大派不知哪来的钱,用养牛经费来买公寓、买豪华轿车,他们的朋党就算耗尽了国家财富,也不会将人民摆在眼里!人民如果再支持这样的政府,那还真的比投降还不如,简直是犯贱、自取灭亡!


既然如此,马华可以趁早投降去Holan了,马华靠的是以“不入阁”来恐吓华社,以便留住自己的乌纱帽和好康头。这些专靠投机过活的利益政党,何止是马华,让国阵友党全盘投降算了!

当今大马 2012年1月24日 早上9点5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