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廖派太极拳

太极拳动作呈弧型,连贯而圆活,又称推手。“打太极”一词亦可比喻推卸责任。这招“拳法”当属政客最拿手。

靓车牌人见人爱,却不是人人都买得,车牌得标一出,得标名单里,有个WWW15的主人叫Liow Tiong Lai,人们都竞相猜测。但有者劝说不可随意污蔑,难说不是“廖宗来”、“廖中赖”。所以,且听卫生部长廖中莱怎么说。

一开始他称出国,没接电话。回国后,他的答复是“从未竞标车牌,如果要用一笔钱去买喜爱的车牌号码,倒不如去买一辆车”。2万4200令吉说多不多,少也不少,关键不在于你买车,而是车牌你买的或否。廖中莱一开始就否认,只要求官员了解来龙去脉,证明自己不知情。




结 果妙了,廖中莱出面说问题不出在车牌了,而是换官车,官车需要标号码,所以可以要求一个车牌号码。问题是,换官车或是由政府部门来竞标的话,为何挂名廖部 长大名购买?当然,太极可以任他们打,但2万4200令吉谁来买单的事,可千万别草草了事,咱这些百姓可急着想知道呢!

换来的答复是:他不 知道,官爷们最爱的词。因为他并不知道车牌号码价格,所以没有处理竞标事宜,是官员代以处理了。怪了、怪了,早前还装不知道,称如有人用其名竞标,必须先 得到他的签名和IC副本才行,是否说明竞标本来是他个人意愿?那何苦再兜来兜去?不是说了那是祖父车牌号吗?财政部官员也透露部长有权选择车牌,那还抵赖 啥啊?认了吧,卫生部长!你要换车、你要“劲抽”车牌、你喜欢15号所以你竞标,如此简单的逻辑,Liow Tiong Lai就是廖中莱,还是那个问号:钱谁来付?

直辖区陆路交通局公关已指出,廖中莱是以本名竞标,按照规定要支付那笔钱,事前更必须先付 50%抵押,因此竞标者不可能不知道。廖部长澄清几次不知道,那试问谁知道?正如张念群所述,你要换官车,何苦要竞标车牌?换官车和竞标车牌是两码事,若 说廖中莱不知情,那也说不过去,堂堂卫生部长正二品官,竞标车牌怎会不知晓?岂不成了笑话或悬案?

槟首长林冠英揶揄此事时,某时评人反驳林 冠英的PG1为何不拿来拍卖,以证清廉?这观点根本是乱套。PG1是国阵前朝的东西,搭配那17年车龄的“老车”,林首长没换车没换牌,既是借机嘲讽廖部 长又换车又换牌还装傻扮懵。至于那用来讽喻的买廉价屋嘛,不就同廖部长原先说的“省下来买车”如出一辙吗?也对,堂堂部长级,没理由要他拥廉价车或烂车牌 吧?


12/6/2012 光华日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