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结果咧?结果咧?


民政党是新春最扰人的政党。之前“公平姐”让民政丢脸,农历新年扭开电视又是民政的广告,仿佛叮咛佳节期间勿忘“感恩”,不厌其烦。

槟州人可谓是全马最理智的选民,1969年他们倒掉联盟,1974年给加入国阵的民政党继续执政;直到1990年把老佛爷林苍祐拉下马,让行动党成为最大反对党;1995年又把火箭干掉,让槟州国阵稳固势力直达13年之久;308大选再把国阵打下来,日月换青天。首当其冲者,舍我其谁?

民政党生于槟城,自然把它槟州外不起眼的议位忘了,广告只专注打槟城牌。从有Roti吃到工业发展、乔治市升遗到林苍祐高速公路,要人民记住这是民政(国阵)的“功劳”。试问国人真会痛哭泪啼、后悔莫及吗?广告反复播映的效果是引起人们不满,加倍痛恨这不争气的政党。


   “我们曾一起奋斗,请让民政党继续与你同在”难道不是废话吗?槟州人与国阵38年的风雨同路难道是假的?槟州华裔给民政等多一个13年也是假的?若奋斗了还不够,为何槟州人会痛下决心把国阵当掉,让民联上台治理槟州?或许民政打死都不明白,人民把他们换掉的原因,在他们眼中,民联永远是“反对”党、爆粗、下三滥的,却忘了他们自身已是四州的反对党,为反对而反对。何止丁福南等仍毫不悔改,他们的宣传“高手”如陈嘉亮等,不是善于谩骂诋毁便是乱点火,连反对党都当不好,如何服众?


巫统堂堂正正煽风点火,马华、民政还可自圆其说,在一旁歌颂“一个大马”、奉承纳吉政府所谓的“改革”,而把民生民怨、贪污腐败、通货膨胀、官僚主义、打压民主、治安败坏等视若无睹。纳吉传声筒王乃志在专访中,把纳吉捧得出神入化,引用不少典故来附庸纳吉的政策。可惜的是,人民不是白痴,我们或许喜欢纳吉派钱,但坚决不投国阵!OK,马华、民政就出此下策,到处唱行动党要建“神权国”、行动党要成立“华人政府”,或马华不入阁、两种族制等,关键是,人民仍吃你这套否?

2008年大选政治海啸不是盖的,那是国人送给国阵50年政绩的“大礼”。人民欲倒国阵也不只一次,1969年、1999年都发生过,可惜是族群一边倒,308则是破天荒的大团结。蔡智勇说308后种族关系走下滑,到处闹事的却是巫统的外围组织和流氓,却把反稀土运动,净选盟游行、反苛法、占领运动等当透明,误导群众。

除了恐吓与派钱,我想国阵再也没有新伎俩了,王乃志连国阵失败将导致保守派上位这种话都搬出来,还会假吗?别忘了,大胜时你洋洋得意,把人民当笨蛋来耍;大选来临了才来献殷勤、搞和谐、四处赞美,若是如此,大马人岂不投过很多“中庸”、“改革”、“一个大马”?结果咧?结果咧?

刪節版刊于 東方日報南馬版 9/2/201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