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皆んな樣,新年に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真正算起来,从南京大学毕业归国踏入社会始,已一年有余。

最值得庆幸的是,我加入了马六甲州民主行动党这个大家庭,专门负责文字工作。

从事政党工作已有10个月,虽然不能说是很吃力,也未必全然轻松。但说实在的,倒是看到外面多接触不到的政党实况,也认识了不少人。政治,确实是个繁琐的工作,州代议士们一周必须工作六天,而且晚上还要赶各式各样的宴会,来与选民进行互动与交流。我的工作不复杂,却非常佩服众州议员们之劳苦。许多人老是问我几时出征,但我宁可告诉各位,我的目的不是当YB,而是组织一个党智库,当个政策研究者。

民主行动党在野已近半个世纪,虽在4州成立了州政府,但对甲州来说,却仍是个开始。

随着大选即将来临,甲州党也成立了文宣组,负责大选备战工作,我们目前创作了竞选歌曲、设计T恤和声援产品等,也开始着手拍摄宣传影片。如组群的同志所言,我们必须ISO化、必须完善化我们的组织工作。毕竟马六甲是个小地方,选民的热度也异常缓慢,所以必须推动更多的活动与讲座,来提高他们的觉醒度。革命不是请客吃饭,坐以待毙是无法赢得更多席位和执政权的。虽然某些人或某些事,已拖累了整个过程,然而,只要我们团结一致,量力而为,成功并非不可能!

这次大选格外关键,除了验收民联州政府的成果与业绩,还得继续和国阵斗争到底,刻不容缓。尤其是纳吉的空头口号和乱花国库的作为,已骗得了不少愚民的支持,因此我们必须让他们知道,这只是个骗局,而且投国阵非常不明智。成山的改革计划,有的只是空炮弹,要落实也极其困难,因为国阵还是个KKN政府,是不可能有任何改革作为的。马华和民政这些走狗政党反复恐吓人民的手段,美其名是1个大马,其实根本是大玩种族政治,他们在这里说一套,在巫统那里又是一套。甲州是巫统最强的州属,民联必须攻破巫统的魔咒,才得以瓦解国阵的势力。

这四年来,虽然只是个前痛期,但无疑的,我国民主已推前了一大步。民主行动党一直呼吁的两线制、否决国阵三分二,在实践后也有明显的成果,证实了民主不是件神话,而且我国必须要有民主,才能有效治理、挽救这个被国阵蹂躏及压榨的国家。最迫切的是,我国公民的民智必须开启,虽然我们老是看见那些不闻不问和鄙视政治的年轻人,但我们必须让他们知道,他们才是国家的主人。国家的主人不是一枚只追求享乐,而是要拯救这个国家,这个使命,不是政治人物能完成的,而是百姓。中间选民以年轻人为多,聚集这些力量,改朝换代在望!

我衷心祝福所有大马人民,甲州人民,你们勇敢地迈前一步,除了为了自己,还为了子孙,以及这个美丽的国家。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必须加倍勇敢,努力迈进一大步,不萎缩、不逃避!不要认为自己是懦弱的,一人一个拳头、一人一张选票,粉碎国阵并不困难。不要躲在历史的谜团里自怨自哀,我们要大胆改变国运,人民才有更好的未来。抱有希望,总比整天发梦还实际。

再次,我祝全体国人、州议员及党同志们,新年快乐!

 甲行动党特别助理 陈勇健 启



1 条评论:

anakmalaysia 说...

Yes, we can, DAP can! We malaysians can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