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国阵无视民意(写在BERSIH2.0前)

净选盟2.0和平集会是一个非政府组织,它不是民联的囊中物,自然不受制于民联。国阵各政党内较为清醒、有主见的人,若也同样觉得大马选举不廉洁和不公正,我们也欢迎他们出来一同集会,还大马廉洁的选举制度,而非一昧听取国阵高层的一己之见,毫无判断能力。

自最高元首颁布谕旨后,安碧嘉也同意将游行改成集会,在体育馆举行。然而国阵政府却违抗谕旨,仍处处刁难净选盟的活动。尤其是“黄潮”现象,警察仍越权逮捕身穿BERSIH2.0字眼或着质问着黄衫的民众,马六甲甚至还上演了荒诞剧,错把着黄色校服的独中生当嫌疑者,侵犯人权。警方滥设路障,阻碍交通秩序,到底是谁在扰乱人民生活?

净选盟已退让了一步,国阵仍刻意为难,并表示内阁拒绝租借默迪卡体育场等场所,理由竟是净选盟乃不合法团体。那极端的土权组织和一个大马组织算不算合法?前者借“爱国”煽动种族主义,后者在补选期间到处贿赂,不需要任何准证,好像背后有“太上王”撑腰,到处肆虐却不被禁止,并将联邦宪法彻底糟蹋。

世界上有哪个政府,会害怕一个以公正廉洁选举为号召的非政府组织?更可恶的是还滥权越界,利用大道收费站的电子版警告民众勿参与集会。陆路交通局更拒发临时巴士准证,估计当局将进一步刁难隆市的公共交通设备,这也并非事不可能的事,谣传不谣传,还有待当天才知道。

大马教育总监在近日也发出通告禁止各部门、教育局、师训学院、大学预科班的师生参与净选盟,并以“暴动、示威和内部矛盾、动摇国家安全与稳定”充借口。请问土权和巫青在槟威大桥妨碍交通、喧嚣打人就是“安全与稳定”吗?土权威胁非土著,并执意要和净选盟对干,不就是制造“内部矛盾”吗?为何内政部、警方以至各个部门视若无睹?

一个大马,双重标准,没有所谓人民或绩效为先,只有国阵政府说了算。若以人民为先,就应当同意让民众参加净选盟集会;若以绩效为主,请即刻允许改革选举制度,否则什么都假、什么都是诈。
当今大马 2011年7月7日 下午 4点51分

(以下是BERSIH實況,看國陣政府怎麽操控警察對付手無寸鐵的百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