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国阵的都是对的!


国阵不停说要「改革」,却永远搞不清他们要「改」啥。旅游部长兼檳州联委会主席黄燕燕在檳城马华64週年党庆晚宴上,当头一劈就是檳州威省市政局拆下678张首相纳吉穿唐装贺年条幅,是一种没有教养、羞耻的行为。

什么叫做没有涵养?不管你是中央在朝或在野,抑或州在朝或在野,只要违法悬掛的宣传品、旗帜,都应当採取行动拆除,更何况首相纳吉的贺年条幅根本没有申请准 证,还被人投诉阻挡了摩托骑士视线,严重威胁公路使用者安全;並且还阻挡了已缴费商家的合法广告。威省市政局若知情却不拆除,是否愧对民眾、有违民愿?

我们不妨看看国阵执政的多个州属,「天秤」党旗隨处可见,一些所谓的巫统传统区,真可谓一片蓝海、一片红白。这可非大选近了才发生的事,是一直都是如此,无论被人投诉多少次,有关当局仍不受理;经过在野党代议士一番询问后,有者还无奈回答:「无能为力,人家是政府嘛」。

乖乖隆地咚,听起来挺滑稽!只是308政治大海啸前国人见怪不怪。往日国阵一手遮天,人民习以为常,他们掛什么也无所谓。在民联州属,这些问题逐渐在改善,而且秉公办职,是值得庆幸的事。

马华领导人若要大肆抨击,也要拿出道理来说服群眾,譬如:纳吉的贺岁横幅是否违反规则,没有申请准证或確实阻碍交通视线?又或者,民联的贺岁横幅也犯同样错误,却没有拆除?没有的话,那就是无理取闹,有脸说別人,没脸讲自己。

国阵的双重標准,在国阵执政州属最为严重,而这点领袖不可能不知道,试问他们敢不敢也不分政党背景、实事求是地呛声和批评呢?我这就举例2011年马六甲州曾经发生的怪事:

行动党州议员邱培栋得到商家报效的30幅新春贺岁布条,按例在悬掛前申请批准。结果不获批准的理由竟然是「中文字句太大,马来文字句太小」。当时不见甲州马华有何反应,他们的「大义」在哪里?

同样是拜年,更是贺岁季节,国阵和马华的涵养到底在那里?我想请问黄燕燕:「只要属于国阵的任何东西,就是对的吗」?



《东方日报》“领袖也要守法”2013年2月7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