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黄德来硬的!

绿色盛会宣佈参与政治,是最直接的抗爭,也是一种肯定。

绿色盛会主席黄德等人反公害之决心,国人皆有目共睹。绿色盛会马不停蹄地举办活动,从集会、演讲到长征,尽全力为大马的反公害抗爭而努力。

黄德自去年的「绿色盛会2.0」后便屡次指出明確的立场,那就是不再给予宽容,委员会的谈判大门已关上,政府必须立即终止莱纳斯执照。

可惜的是,国阵政府非但不听,而且计划还如期进行,知道莱纳斯成功运作为此。

彭亨州大臣还拿用以聆听民声的「耳朵」来做赌注,明显不把人民放在眼里,简直是囂张拔扈!

黄德屡次在各种反公害集会上扬言希望政府聆听民愿,否则就关闭大门,直到斗爭胜利为止,以显示绿色盛会的决心是不可动摇的。

再者,我国的环保运动尚处于崛起阶段,民智並未真正成熟,即便是透过人力讲解和分发印刷品,始终还是有限。

更甚的是,贵为部长的的廖中莱直指黄德虚偽,涉足政治以全面协助民联打击国阵;马青总秘书蔡金星更直批黄德將反公害运动「政治化」以达到政治议程。「政治化」只是国阵推卸责任的借口,只要不利于当权者利益既是「政治化」,那世上有什么非政治?

你说「政治化」,那好,就事论事,政治的事当由政治来解决,绿色盛会参政,名正言顺!

国外有绿色政治为诉求的绿党,为保护环境和社会公义挺身参与政治,影响政治。

在政治和公民意识不成熟的大马,一直都有工会和教育分子为爭取权益而参政,环保组织参政还是首例,但只充当助选员,不入党。

「我是草民,不喜欢系领带,更不愿意做这种牺牲(竞选)」,他也指出若民联违反民意,他將展开最激烈的抗爭。

所以,你不得不佩服黄德刚正不阿的毅力和斗志。


东方日报 2013年1月12日“黄德继续斗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