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利用鸟叔搵你笨

一个韩国来的鸟叔Psy,就把大马的农历新年闹得沸沸腾腾,大选将即,国阵与民联两阵线相互较劲,让人民过了个高度政治沸点的新春佳节。

虽 然引起大马网民群起至鸟叔面子书专页劝说,但巨星还是被国阵请来了,在槟州国阵新春大团拜中献唱。但鸟叔的政治敏感度颇高,不愧为一理性的韩国大汉,完全 不买国阵的帐。不与国阵领袖同台、不与他们捞生、几乎不照行程走,仿佛老子身为演艺人,来马就是敬业地跳骑马舞、唱江南风,唱完就收档。

最终遗留下来的罗生门是,请鸟叔来马到底花了多少钱,收谁的帐?国阵造势归造势,现在的人民已不单纯,免费归免费、明星归明星、开心归开心,账目还要明。况且,人民最在意的是花的是否是纳税人的血汗钱。

但国阵领袖“九唔搭八”,一下子称鸟叔遭到暗杀威胁,一下子又怪罪司仪小姐不专业、没经验,不仅无法回答事实原委,还弄得自己一鼻子灰,槟州国阵主席邓章耀尤其最受罪,什么污名都被逼扛,管他在场群众回应的是否Yes或No,邓章耀反正就是吃不完兜着走。

鸟 叔经纪指出,前来大马槟城登台一事,并没有接洽和接受大马政府的任何酬劳;首相纳吉也声称不动一毫公帑。邓章耀解释说,原来是他理科大学时期的娱乐界友人 相助下请到鸟叔,这就是他的“门路”。好吧,门路归门路,话还是要讲清楚,请问该同学或赞助人是谁?什么管道请来的?出了多少钱请来的?这还是未知数。

去年有报道称,鸟叔原本受邀参加2013年央视春晚,据说演出费以每分钟10万元价格,总数300万元人民币天价,但随后被经纪公司否定。鸟叔在中国的首场 演出,是澳门新濠天地的娇比俱乐部,整场表演不足8分钟,唱完《江南style》即告结束,收入百万元人民币。据说按照价码计算,2012年止鸟叔的演出 费是3首歌180万元,平均一首歌要价60万元人民币。早前在香港举办的Mnet亚洲音乐盛典便传出,邀请鸟叔到场领奖,主办方也花了70万元港币。

若 这笔账没办法給予合理解释,我想邓章耀不管请小贾斯丁或鸟叔都无济于事。谁都爱看巨星演唱会,免费的当然最好;但若国阵以为这样就能让人民对他们有信心, 只因为他们请了巨星,那简直是俗称的“搵笨”。邓章耀一边说赞助人选择“匿名”,肯定不是国阵缴付费用;一边被询问是否富二代刘特佐时,说不认识倒罢,什 么叫“不知道钱是不是对方付”?若这种答复能随便了事,但未免太看扁槟州人智慧了,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槟州国阵还没被教训够吗?

《光華日報》23/2/201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