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你好大,我就该怕?

马六甲首席部长莫哈末阿里就是大牌,身为首长之子更大牌,官二代的一场「甘榜婚礼」就能花掉几十万,破大马纪录的除了人数外,能否再另辟「花钱纪录」?

这个最高纪录保持者当属砂首长泰益玛目,其长媳离婚一案再次爆出长子玛目阿布在国內外拥有达111个私人账目,存款约7亿之多!

莫哈末阿里比上不如,比下却有余,婚礼报公帐囂张跋邑,竟然还九不搭八地称如果他结婚来的人更多,是在野党「嫉妒」他!凭这句话足以瞧见甲首长的幼稚心態, 他到底是答不出,抑或想企图绕开,所以才道出这种废话?莫哈末阿里要比人数,要创大马纪录或吉尼斯纪录也罢,这些都不重要,但滥用公帑就是大逆不道!



如果纯粹只是「在野党在炒作课题」,那为何甲州首长仍不愿公开账目?从最初的宴席「被赞助」到10令吉礼金可以回本,一直都没给予正面答覆,只是声东击西称人家妒忌他孩子搞婚礼。

没错,婚礼乃人生大事,更何况是娶媳妇?但那是你家事,就该由你家来负责,为何消费公帑和动用政府部门,甚至还利用军方来搞奢华婚礼?就算是60万那也是笔庞大的数目,莫哈末阿里既然说10令吉能回本,那就请列举证据吧!

试问谁没去过甘榜婚礼?马来同胞大多举行甘榜婚礼,其他族裔也都参与过甘榜婚礼,若抨民联领袖没参与过甘榜婚礼,那简直是无稽之谈。


在 这种党国不分的畸形政治下,任凭权贵乱花人民钱不必负责任已是常態,是社会毒瘤,若此病症无法有效根除,莫说选举大糖果,最终遭殃的还是人民,每人都必须 承担这笔大烂帐!回看泰益长子靠砂州政府致富一案,反贪会以不能证明其滥权便了事,第一关都过不了,又怎样能彻查贪官污吏的「金钱帝国」? 莫哈末阿里谋私滥权一案,人民须严厉斥责和加强监督,突破第一关!切勿有「事不关己,高高掛起」的心態,要勇于揭发和討伐弊政,莫再让政治权贵踩在人民头上为所欲为,否则再多选举也改变不了现状!

东方日报10/10/2012,光华日报 14/10/2012 (有改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