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行动党无惧国阵暴力文化

在国阵的分治政策下,行动党素来犹如马来选区的票房毒药,巫统长期向马来同胞灌输行动党是“反伊斯兰、反马来人”的假消息,长期促成恐惧与敌视心态,以巫统称霸的甲州更甚。
甲州行动党于46日首次挺进吉里望混合选区的马来甘榜区域,举行一场完全以国语为主的政治讲座会,打破了国阵所设下的藩篱,向乡区马来人传达改变的最新讯息。吉里望虽为国阵-马华赢得的选区,却无力抗衡民联-行动党来势汹汹之逼近,在华裔选区他们几近被唾弃,迫使他们以更强硬的手段去“保护”为他们带来胜算的巫统铜墙铁壁。
但无论铜铁再怎么坚 固,也有崩塌的一天,选民的判断能力已逐渐提升,对国家与社稷的关心也已超乎想象,国阵的贪腐、失策与朋党主义已盖过了他们的“恩”,选民要的是一个更有 效监督和摒除弊政的新政府。正如郑名烈的文章所述,行动党不应惧怕马来区,要建设一个新的马来西亚,占大多数人口的马来同胞是改朝换代的关键。马华老是抨 击行动党“以华制华”,但行动党在308大选中已创造奇迹,在目前混合选区已占大马选区议席居多的状态下,获得了不少的鼓励与支持。甲州为例便有峇章选区;在鲁容、吉里望等虽败选,多数票的差距却相当接近。

在民联三党合作推动 下,甲州的马来选区估计将会有史无前例的大改变,行动党也不妄多让,敢于跨越种种局限,有望获得更多马来选民的支持。而国阵见状,不惜动用流氓来搅局,骚 扰和破坏民联领袖们深入马来区的讲座。安华、末沙布的讲座引来了不少听众的响应,巫统流氓摇旗、叫嚣呐喊,企图阻止前往聆听讲座的群众,足以显示国阵的 “素质”与“能耐”。
吉里望行动室的开幕仪式和讲座,引来了巫统流氓的挑衅和骚扰(http://www.youtube.com/watch?v=G3iMKS4GQFY&feature=player_embedded),却丝毫不动摇我们的士气和毅力,晚上的国语讲座会吸引了当地为数不少的马来同胞前来,参与人数超过300人,许多马来同胞对行动党的勇气赞赏有加。国阵则履行他们的“义务”,在前面的空地打对台,音响特别好,听者没多少。莫怪巫统会如此恐慌,藉着流氓、旗海和鞭炮来展现暴力,而马华则自爽他们的“反暴力运动”,真是自掴耳光!
东方日报 南马版 19/4/2012


1 条评论:

king0228 说...

国人也不会再怕国阵的威胁!我们428一起上街,争取公平选举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