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马华公会别再硬坳了!

马华已无论述可言,这点是事实。为了达到他们所谓的“两种族制”,巫统分别炮轰公正党与伊斯兰党,而行动党则完全交由国阵华基政党去处置。马华的“神权国系列”里,最恶臭最无聊的,莫过于一直咬着伊党任霹雳州大臣的课题不放,一直称这是“行动党让路给伊党”,就连国阵政变上台后,还在持续玩弄这种课题,到底烦不烦?


行动党吹捧槟州有何问题?而且,在宪法的规定下,槟州首席部长是能由华裔来胜任的,所以行动党人自然能成为槟州首长,但槟州州长依然是马来穆斯林担任。霹雳州行政议员马汉顺把倪可敏的言论随意扭曲,就能证实那是“让路给伊党”?开什么玩笑!霹州宪法明明规定州务大臣必须又马来穆斯林来担任,就算行动党有18名州议员,因此必须从友党中的马来穆斯林中挑选,若行动党内有马来穆斯林州议员,那倒另当别论。所以,马汉顺再次老调重弹,随着总会长蔡细历不断炒作这种无聊课题也无济于事。若要逞英雄,何不去跟霹雳苏丹谈?


再者,行动党何时有欺骗华社,说华人能担任霹雳州大臣?民联是308大选后达成初步共识所组成,无论是行动党、或公正党、伊党,都无法单独执政,这岂不是利了国阵,而枉费了多数人民的一番苦心支持?霹雳州不是北马,这也是民联各党所了解的情形,所以当时开明派的尼查胜任州务大臣一职,对霹雳州各族群都有利,并非马华所谣传的如此可怖。反之,巫统却在背后散播种族情绪称伊党大臣是行动党操控的傀儡,说行动党要搞“华人政府”,套“拖车姐”的强调:“马华,你怎么样解释!?”


而且,行动党是多元政党,和霹雳州仅能由马来人出任大臣何干?和伊党建立什么所谓的“回教国”又何干?由谁来担任州务大臣根本不是问题,他干得如何及他们的政策如何,才是重要的考虑点。尼查担任大臣时期,并没马华所言的什么“回教国”、什么“断肢法”,而是开明的、照顾全民的政策,这点是霹雳州人都认同的,只有国阵自己在埋怨而已。不只埋怨,还运用非法手段,策划把民选政府推倒,那才是最可耻的行为,而输剩马汉顺一席的马华等,就是反民主的帮凶!若国民是理智的,行动党做不做大臣有何所谓?起码保证实施多元政策、促进民主、健全法治、福利惠民等,行动党已基本履行了其任务,槟、雪州即是最好的证明。马华也要死咬吉打不放,那麻烦重视一下其它国阵州属,而非整天专著在马华胜多的柔佛,自讲自爽!

行动党若如马哈顺所言,是不折不扣的“华裔政党”,那里头的淡裔、锡克族、巫裔,以至伊班人、卡达山人甚至乎原住民,都是透明的?若已马华这种没脑的逻辑来推断,那些以国族为主的国家(如白人国家),是否他们的政党里的少数族裔都不是人、少数族裔都不准加入?其实,只有纳粹等极右政党才不许“非我族类”加入,而更有趣的是,国阵竟然有那么多此类政党!就算东马国阵的一些达雅、卡达山为主的政党,也不排挤华裔加入,马华的思维和常识退步到如此境界,真是无话可说了!


若马华说行动党“让位”,那巫统那里的版本肯定是伊党“让位”,马华说行动党要搞“神权回教国”,巫统那里就是伊党“投降行动党”,这就是这么一回事,这就是国阵用了很多年的技俩,分而治之、分裂族群就是他们的功劳。就连蔡细历都无耻地称行动党要在霹雳搞“华人政府”。如此丧心丧肺、缺乏良知的种族政党,我们还要让他们卷土重来吗?指望他们的一点面包屑就要感恩,却不去理会他们损害了我们的宪法与法治、出卖国人利益、官僚贪污腐败,那马来西亚的未来就没得救了!一个大马?两种族制?不入阁?马华说给自己听而已!

当今大马 12年3月1日 晚上8点22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