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老马请您照镜子说话

砂州选中民联虽然无法绊倒白毛,但也成功拿下15席,两线制在砂州诞生。很遗憾的是,还未轮到白毛和失掉半壁江山的人联党说话,国阵那些所谓“西马人”领袖就哇哇叫个不停了。

最让人受不了的当属“老糊涂”的老马了,我认为他那较理智开明的女儿玛丽娜应该好好劝谏他老爹一下。每当国阵的“一个大马”失效时,他们就会怪罪国人不懂得珍惜稳定与发展;而当成效时,他们便说国人挺国阵。这是什么鬼逻辑?国人不认同国阵时,就是背叛国家;认同国阵时就是爱国阵(党国不分者!)?

看看蔡细历的言论吧,何谓“以华制华”?若人联党没有蠢到被这些“西马种族政党”教坏,他们也不至于输得那么惨,因为人联党胜出的6席中,就有4席是东马土著为他们赢得的,难道这些人是“华人”?其中一席还是行动党派出伊班人和人联党伊班人对垒的成邦江。这些在西马国阵看来都是“华人”,难免被人笑破肚皮。

人联党在选前还讥讽民联是“东渡大白鲨”,但他们必须切记,他们所沾边的国阵政府才是真正的种族主义大白鲨。看看民政的遭遇就知晓,那是一个被种族色彩严重侵蚀的多元政党,以至不惜用“以华制华”来绊倒当年雄霸一方的槟州行动党。孰知他们未能从308中汲取教训,还联同马华“东渡”来宣传老掉牙的“以华制华论”,其不让砂州华裔更加肚懒、更不想将票投给毫无目的和迷失方向的政党了。

人联如果不争气,倒可乘现在重整旗鼓,切勿再重蹈西马种族政党的覆局;回归到人联早前以民为本、摒除种族特色和加强意识形态的中左翼政党更佳。真的要怪,就去怪马华、民政等误导砂州人民,企图将剧毒的种族分治思维引渡砂州,用“一个大马”来遮羞,乘机伸出魔爪、灌输洗脑。

我倒佩服纳吉,他自我标榜“一个大马”首相,除了恭贺砂州国阵保住三分之二,顶多也只祝福白毛继续当权。但让人感到遗憾的是,他任凭麾下那些不知所谓的人任意抹黑和发表种族言论。

砂拉越华裔否决多元主义?拜托,是谁先说多元主义不适合大马的?还不是你国阵的人?现在得了,老马把砂州华人当白痴,说他们接受种族政治。我想白毛都未必认同老马的鬼话。如果白毛认同了,砂州唯恐就成了沙巴,巫统到处扎根,将他们西马一贯实行的种族政治强行输入,反倒害惨当地的土著和华裔。

老马是多元混合体,但他的大马国族仅是骗人的伎俩,老痴呆忘了大马严重的种族政治和分治都是因他而起,到现在还未有解决的方案,正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老马种下恶孽,我们的后代还要替他消灾。

行动党以前完全被拒绝,就是赞同多元?老马是真笨还是假笨?现在连政治意识较低的伊班人都奋起了,他没看到伊班“小反风”占了多少巴仙吗?国阵真该庆幸土保党毫发无损,否则砂州国阵和白毛一众人乌纱不保。而以华裔为主的城市选民,投给行动党、投改变一票却成了罪魁祸首,砂州华裔听了不愤才怪,你当他们lulu吗?投给行动党、投给民联,国家就会分裂?老马为何不去问问国阵,是谁让这个国家四分五裂、种族隔离化和极端化的?行动党?公正党?巫统、马华就很主张和谐、主张平等吗?抱歉,我们不是笨蛋。

不过,老马有一点说得没错,分享权力和财富。但不好意思,分享者是他们的领袖和朋党,没有你国人的份。要分一杯羹?加入我们国阵,我给你一点残羹好不?这就是他们的奸诈手段。砂州人民可见都是老马逻辑里的受害者,眼睁睁看着土地被剥夺、树林被滥伐、家园被摧毁、万物飚涨,最终只能默默承受、沉默是金。从“2020宏愿”到“一个大马”、“转型计划”,信得过的还有多少?

但这一届州选不一样,华裔也罢、伊班人也罢,已经忍无可忍了。国阵或许怪责他们投情绪票,并威胁他们将不再获得发展。但这种不满的情绪,估计也已积累了几十年。当国阵还不要脸地打着发展牌,祈求胜选来保住自己的官职和口袋时,人民奋起将他们痛打一顿,让立志为民的代议士为他们伸张正义,制服那些霸权的压迫者。这就是砂州反风的意义所在。

老马既然老翻癫,我们也无能为力,大马是言论自有的国家,由他去讲吧。国人一朝醒来,就算没了国阵,日子还是照常过的不是吗?去你的种族骚动、国家分裂,大马前途一片光明,因为我们抱有希望,心系改变。鼓吹种族政治的政党若不及时拔出,后果才真的不堪设想。

当今大马 2011年4月21日 上午 11点07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