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

变天不必太急


针对“黑眼圈来了”(http://www.malaysiakini.com/letters/89869)这篇文章,我只能说这个作者似乎思想太单纯了,基本上大多马来西亚人民都知道安华领导的变天根本就不会落在“9.16”,为什么?其中一点就是回教徒正处于斋戒月,安华是个相当重视回教教义的政治人物,斋戒月不得搞政治活动的传统难道他会不知道吗?

就只哪么个“9.16”就说人家在撒谎?这未免太过幼稚了吧?国阵讲了那么多年种族和谐和民主自由,有那些真的做到了?尤其是阿都拉所谓的“肃贪活动”根本就是废话,马来西亚的局势越来越紧张,司法无任何改革、极端种族主义者日渐无法无天、警察的权力大过天,什么都有,就是没有看见啥真正的民主。或许国阵以为当今的大马能给予在野党很多机会就是民主,那相对的,没有它“授予”既是独裁了吧?拉惹柏特拉与郭淑沁无端端在内按法令下被逮捕,这就是国阵的所谓“你民我主”吧?

支持民主,盼望民主到来的人民,时机还未成熟才是个问题,我们目前只能慢慢地等待,看安华、看民联怎么去实现和平的政府轮替,毕竟我们不知道国阵尤其是巫统会再耍什么样的把戏。我们,热爱民主、期盼改革的大马人民必须觉醒,能够看清国阵腐败不堪的真相,彻底地否决掉它们那些伪君子作风、讲一套做一套的行为再说。安华也知道要是真的不能变天的话,过了“9.16”后他最好尽快收手,可是他并没有这么做。证明了他的皇牌还未使出,只是不在今天打出来而已,阿都拉应该感谢安华给他机会反省才对,再嚣张下去恐怕已经无济于事了。

此外,我们不要忘记“9.16”,它提醒了我们这才是马来西亚联邦真正的创建日,而非“8.31”,尽然已经过去,我们就只好再期待着下一次的到来。31人的过继,看得出是在讲笑的吗?这可是一场民主政变呐!要是说公正党议员到台湾去拉人“很低级、很不干净”,那国阵把议员藏起来的行为就很干净吗?光只会空讲些无聊的道德观,倒不如先去读懂大马那残酷且荒谬的法令再来说吧!这样你就会明白为何他们要大老远跑到台湾去“拉人”了。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就是安华“释放”给阿都拉的间接意思!
阿都拉可能还迷信于他残留的势力!所以将军警力量整合在他手里!但大马发生军政权是不大可能的!这是独立以来,宪法里面的巧妙安排!而军警的福利被政府以基金的方式,投资在股市上,军政权只有要军警的命!外资大量向外撤,大马不是财政富裕的国家,能顶多久!
阿都拉想坏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