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陈莲花还有脸当官?

陈莲花的智商很让人质疑。较早前,她发表了“印尼事件”言论,威胁选民若投反对党,大马唯恐将重复和印尼暴动相似的局面。笔者亦曾针对此莫名其妙的言论抨击陈莲花,将印尼和大马混为一谈,却不去加以制止巫统和其臂膀组织的极端举止,证实民政党根本毫无反省,反而无故斥责选民,大搞白色恐怖。

近日,民政党或许深怕寂寞,马华的谬论占据了中文报各大版,号称国阵内多元政党的民政党,在国阵内已形同陌路。不但没办法玩弄种族课题,马华的“不入阁论”甚至还间接棒打民政一顿,毕竟该党旗下的许多吃败仗的政客,还有脸“走后门”上任,并授予官职。

陈莲花估计也无计可施,却又要为民政党争口气,不惜学巫统和马华,不痛骂选民一顿不行,好让选民知晓民政党不是好欺负的!许子根既然证明不了其螳螂拳的威力,姑且由陈莲花代他上阵,口出狂言、炮打选民。

该民政党全国妇女组主席指出,人民遇到民生困境时,就找国阵代议士协助,但大选时却将票投给行动党。这种一杆打翻整船人的言论,不要说在野党支持者不会回心转意,可能连国阵支持这都不买你帐了。为何?因为你低估了选民的智慧,把人民全部当成“定期存款”,不投我休想得到我的帮助!一个尽心尽力、为民服务的代议士,何德何能此番谴责人民,他凭什么?国阵的威望?

这不禁使我想到“一个大马”总设计师纳吉的话:“你帮我,我帮你”,也使我想起蔡总的:“你做水水,我做美美”,楚河汉界,就这么的简单!陈莲花也想学,但不知要说些啥,所以就搬出了不切实际的“傻瓜论”。总之,你这傻瓜不投我,你就休想得到我的协助!

陈莲花应当感谢她是胜了选、当了部长后才有此番言论,如果是竞选期间口出此言,难保其连国会议席都会断送掉。身为一介人民代议士,又或者无官职者的政治人物,竟然是吃政治饭的,无论他是敌营支持或普通百姓,人民有难就应当给与适当的协助,为民解瘼。你做得不好,人民就会批判你,哪有反对党擅长批评政府的逻辑?国阵议员在野的民联州属,巫统以至马华、民政者,亦都乐于批评政府,你以为大马只有一个政府?可见陈莲花知识短浅,你骂反对党之时,有没想过民政在某些州属是反对党?

如果民联善于做戏,我想国阵更厉害搬戏,“一个大马”的种种骗局不是大戏吗?而民政一众人也乐于指手画脚,所到之处皆比1字喊“一个大马”,结果呢?巫统要还是要搞马来人大团结、利用极端组织到处煽动;马华不知羞耻,竟然把罪名都往求变的选民冠,将选举真相抹黑,忽略了求变者里还有土著在内。

为何人民急于求变?还不都得感谢国阵多年来的“服务周到”?现在陈莲花还想谈“回报”?现在国阵不问自己病因出在哪里,却指责人民不懂得感恩,这岂不很荒谬很高校?你国阵既然为民服务周到,人民固然不会拒绝你,要抱你都来不及了!

更何况,只有你国阵会服务人民吗?陈莲花有没想过,人民有选择的余地?又或者他们欲哭无门,只好去找民联的代表协助?相比其国阵,行动党甚至连巫统支持者都乐于协助,不分种族、不分阵营,只要有质询或问题皆能获得代议士的答复和帮助。国阵却喜欢分清族群,马来人必须找巫统、华人去找马华云云,这还谈什么“一个大马”?民政或许很郁卒,卡在中间,在种族政团里很难做人,因为左右不是人。

 奉劝陈莲花,你其实没啥了不起的,你做不好,人民还是会把你拉下来,不用在野党大费周章去批评、去谩骂,为何?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手中的一票是神圣的。

我仍记得陈康南在今届砂州选前如何威吓选民:“你不帮我,休想我帮你”,比纳吉和蔡总还不懂做人。结果呢?一棵奇状无比的老树就这么地倒塌了,一座人联大山崩掉了一大半。

紧记“做官先做人,万事民为先”的为官之道。陈莲花如此斥骂选民无能、无知,最终堕马的可是你自己,选民还有可能是大赢家,什么都不会失去。

当今大马 2011年5月3日 下午 4点42分


4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陈康南还说,不要惹我生气,惹我生气就知道后果呢!哈哈哈!结果呢!!!说他不倒,老子就倒!!!哈哈哈!!!什么玩意,一个马来西亚,都是骗人的玩意!!!人民已经清醒了呗!!!祝福你快乐人生,加油!!!

卖博士 字:孔明 说...

Good blog, add you to my blog list..
多多交流。。。

Unknown 说...

孔明:
舊聞大名了大哥,謝謝你的支持!~
也請你多多指教!

Unknown 说...

沈興大哥:
我們這裡馬華有不入閣論,他們入不入閣関我們鳥事?連基本的華人權益都不能捍衛,還有臉講是華人政黨,還有臉講1 Malaysia.
要醒的話,華人是不夠的,要所有同胞都醒,國陣才會崩盤!一同加油吧,東馬同志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