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独家]又是MCA惹的祸?

甲州昨日发生一起离奇纵火案,一辆停留在自家门外的崭新轿车,在夜半时分竟然遭人击破挡风玻璃及投掷燃火的报纸,导致汽车前座起火。

看来看去觉得很不妙,事主没有得罪他人,也没有停泊在阻碍交通的位置,凌晨竟然遭人纵火烧车,不只是有人有意为之还是点错相。翻开主流报章,许多读者可能没有察觉到巧妙的地方,车牌的位置被模糊掉了。遮盖掉倒没有问题,以免有人幸灾乐祸,拿意外开玩笑,把车牌号码抄下来买万字。

所幸有的报纸并不以为然,我们也清楚看到了车牌英文子母,我的妈呀-MCA”!说到MCA车牌,真可谓轰动一时呀!这一系列的车牌推出时,成为了马华党员的抢手货,尤其是那些拿人民血汗钱开玩笑的马华国州议员,动辄大洒雪花花的银纸,不仅疼惜MCA车牌,还要幸运车号。高层大官几十万、几十万买喜号,中下层大大小小党员标到也几万、几千,买来威一下。

之于小民嘛,哪有这群无聊的人吃饱没事干,在经济不景的时期,连闲钱都没几两,鸟他个MCA啥花样的车牌,还不是刚好遇着而已。怎知小民的反应不仅不热烈,还在苦恼是否在这期间买车,因为得背上MCA这个不吉利的车牌。先不要说tetraphobia(恐惧“4”号)triskaidekaphobia(恐惧“13”号),人民怕的惟恐是MCA-numberplatephobia吧?


政治冷感的人不会在乎,但有稍微政治意识或政治狂热者,打死都不要MCA车牌。据路边社和咖啡店社透露,拥有MCA车牌者,除马华支持者外,大多是巫裔车主,对他们来说,MCA车牌不代表甚么。但对于华裔来说,则分为两派,一个亦是“无所谓”派,一个则是“我死都不要”派,后者可以夸张到宁去他州注册车牌,都不要MCA车牌挂在车前。

夸张归夸张,马华党员当MCA是宝贝,反对者可不见得;马华党员视作避邪,但对于反对者来说,可说是邪到不能再邪!自从民间吹起反风、人民渐对国阵-马华越来越不满时,MCA车牌除了一度被马华炒作外,大众市场可没他们想像中雀跃万分。据某汽车销售员说道,MCA车牌比之前的MBY还难卖,拖了几个月好不容易才售罄,转为MCB车牌。对业者来说,着实“拖衰家”啊!

MCA车牌的好坏,见仁见智、各有各精彩。唯独有趣的是,轿车遭纵火的女车主父亲对此车牌也异常敏感。他透露说,早知时日久后再买车,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独家!主流报章没登)。意思即是,如果再多等一些,车牌就是MCB了。中衰啊!无敌高贵的MCA车牌,在小民眼里却是惶恐、不值,谁知道MCA是否带衰让人肚懒,因而飞来横祸?

唉,好衰不衰领到MCA车牌,在路上不但被人指指点点、无故被嘲笑(厚脸皮的党员,我不是在说你,别对号入座),还可能招惹各种意想不到的麻烦。拥有MCA车牌的车子,要转卖我看都比平常麻烦几十倍咯,倒不如干脆点,不妨高价卖给马华党员吧?

20/5/2011(某网络媒体不登稿,主流媒体更不会登~《逆流世代》再度独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