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变节者出卖霹雳民联政府!


















自去年
318大选,欲求改变的人民让在野党赢得了国会的三分之一席位以及横扫四州与吉隆坡联邦直辖区,三个在野党组成了人民联盟,建立起一鼓得以对抗国阵政府的“半壁江山”。而其中霹雳州可谓是最摇摆不定的州属,毕竟两阵营所总合而得的议席不相上下,3128不过那三个席位的差距,一旦有任何风吹草动,国阵亦有可能重夺霹雳州执政大权。自去年开始便有传闻尤其是以前州务大臣达祖为主的州反对党团(国阵),不停地在拉拢执政党团(民联)加入国阵阵营,藉此手段来抢夺霹雳州,动摇民联州政府。


也就在去年,动荡的霹雳州让精明能干的少数回教党人尼查来担任州务大臣,其余的成员绝多数为公正党和行动党,大臣的问题虽获得了解决,但民联三党的关于一些意识形态与政策问题,一直争论不休、没完没了,这也罢,毕竟民联是在野党为了制衡国阵而进行合作,它们不至于会因内讧而搞得四分五裂,好让国阵得逞吧?不妨看看安华、林吉祥、聂阿兹等政党领袖的言论,又或是在两次补选中的拉票日子里,三党都尽全力做到最好,联手起来对付国阵,这一点是不能被忽略的,你怎么能够强求一个刚成立不到一年的新阵营发挥到无限好?可国阵毕竟不是省油的等,而民联即将迎来它们的一周年之际,霹雳州不幸地落入了国阵的“陷阱”、抑或意见不合的“沼泽”里了呢?


相信我们已预料到“跳槽”背后是存在与阴谋的,跳槽风自安华提出后,全国上下一而再、再而三地反复讨论,究竟会是哪些议员会“背叛”国阵去加入民联组新政府。可我们并没有意识到(或认为根本没必要想)有些人已经藉由民联“内乱”而已在酝酿“背叛”-以辞职的手段。前几天霹雳州风波我看吓一跳的人挺多,一个人窜逃会巫统老窝了,而其他三名呢?没错,目前仍是“无党派”州议员,三位男士是人民公正党的、一名女士则来自民主行动党,而人民会情愿坚信无党的三位议员不会“跳槽”吗?现在的局势是2828,胜负未定,却让人心惊胆跳,两大阵营的州议席已形成一道平行线,只要稍微变动,情形就成大变动。拜托代议市们?你们辞职不干,并不意味着可以将选区任由你们带走,可大马选举法的漏洞就在此,以前不是常发生吗?这四位州议员非但辜负了投选他们人民,忘记了他们当初是经由什么政党获胜的,如今他们说走就走,这不合理!


就如同国阵说跳槽卑鄙,可卑鄙的那位到底是谁?


民联州政府没有需要屈服,我们只能怪那不公的选委会与选举法,他们不愿举行闪电选举、不让那些“叛逃”地区再次补选,民联不必白白将州政府拱手让给国阵、尼查也没辞职的必要!说白了,那些背弃选民、背离政党的人才是问题所在。槟城首长林冠英便谴责行动党籍的许月凤与另三名公正党籍的马来议员,借鉴历史批评他们如明末降清的叛将“吴三桂”、投奔纳粹的挪威叛国政客“Quisling(吉斯林);这些变节的议员应当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站出来面对选区的人民,吴三桂和Quisling是叛徒的代称,最好说明清楚了才好辞职,我们不愿霹雳的新希望被断送到国阵手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