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大哥内政部长

我国内政部长阿末扎希是名十分惹争议的人物,其言行举止何止以极端来形容,更甚的是无法无天。乍看之下,不像是个做官的,反倒像个“大哥”。

日前,阿末扎希造访甲州出席一场活动时,不知为何突然发起飙来,把媒体全部赶出门外,州政府活动临时变成了闭门会议。据说是我们的内政部长发觉自己发表“敏感言论”后,才把媒体“请”出去的,闭着门的会议。有人说是活动突然专为拉票仪式,而人们也知道每逢巫统党选必有“敏感言论”,阿末扎希将在来临的党选中寻求蝉联,继续竞选副主席,而这次的副主席之争他又将面临六角战。因此他早前说不在乎得票,根本是空话,没积极拉票,要怎么当选?

人一旦着急或焦虑,就会慌张,慌张就会堵火,纯属正常。只是这个不知官方还是巫统,不知开放还是闭门的活动,据网媒透露,阿末扎希却在致辞时不但穿插了一堆马来黑帮与华印裔族群的低俗笑话,随后发现不对劲了就对媒体发,直喝“不要写”、“这是闭门会议,只有巫统代表”,最火的那句是直接恐吓:“如果有新闻出来,报道我的谈话,不管是马来报、英文报或中文报、淡米尔文报,我将关掉这家报章!”

<!--[if gte mso 9]> 乍听之下,确实是很大官威,动不动就要封人报纸,大马还有皇法乎?更让人震撼的是,阿末扎希那些笑话参杂许多是与非,有包庇私会党之嫌。他在台上介绍四名最高理事会候选人之时,声称他们也是“三条线”,都代表“三条线党徒”。甚至还为三线党等黑帮组织“正名”,辩称他们不是匪党,只是“节日私会党”。当然,这些都是经由玩笑语气带出,莫说言者无心,听者岂会无意?

该活动绝对称得上是“罗生门”,虽说没人能说出个大概,但藉由官方活动来拉票是肯定的。从阿末扎希那些模棱两可的“笑话”,大概能猜出“三条线”的势力,其实已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不高捧一番怎么行?再者,阿末扎希把匪党和偏门行业都怪罪于华裔和印裔,将马来人定位成受害人角色,把问题全都塞给他族,高捧族人一番。此等双重“漂白”,目的已经很明显,巫统党选的战鼓已经响起,岂能不赶紧造势?

正所谓有心做就不怕认,那为何还用恐吓语气来驱赶媒体?也难怪人们会怀疑,此人到底是内政部长,还是个不讲理的道上人物?记得上个月内政部还证实,国内一些政治人物与黑帮关系密切,甚至有黑道背景。嗯,或许经过“漂白”的,没什么关系吧?

写于2013年双十节 

P/S:本文尝试投了两家报媒,以及某网媒,结果都没任何一家有种刊登出来。新闻自由在这个国度,莫说长路漫漫、见不着光,看来已迅速在步入死亡中。


没有评论: